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浙江大学任其龙教授团队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后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任其龙教授团队拟聘高水平博士后数名,团队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富有竞争力的待遇条件,诚邀海内外青年学者加盟。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yangliu15@zju.edu.cn并注明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博士后”。

一、团队简介

1. 团队负责人介绍

任其龙,博士,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生物质化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中国化工学会超临界流体技术专会主任委员、过程强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化工学会理事长。目前主要从事天然活性物质分离纯化、离子液体和超临界流体技术、现代煤化工等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 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以及企业重大合作项目30 余项,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基础理论研究和产业化成果。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it.Energy Environ. Sci 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30 余篇。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中国发明创业奖1优秀中国专利奖1项。

2. 团队介绍

团队骨干包括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1人,国家基金委优青1人,浙江省151人才3人。团队现有教职工11人,其中教授4人,特聘研究员1人,高级工程师2人,助理研究员2人,科研助理2人。以二次资源化工国家专业实验室、生物质化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依托,研究天然药物纯化技术、化工分离技术和资源高效转化技术,致力于推动我国天然药物分离制备技术进步,已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

团队网站:http://ren.zju.edu.cn/

二、应聘条件

1符合浙江大学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在站期间能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获得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暂未拿到博士学位人员提供授予学位单位学位办出具的同意授予博士学位证明);

3、在专业领域国际主流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优良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与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三、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天然药物提取分离、化工分离、资源高效转化等方课题研究工作,并发表SCI高水平研究论文;

2、协助合作导师指导本课题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3课题组其他相关工作。

四、岗位待遇

1、在浙江大学博士后资助标准基础上,根据工作业绩和科研成果,课题组给予相应补贴和奖励(根据申请人条件浮动),具体事宜面谈;

2、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可优惠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

3、人事关系转入学校的学科博士后在站工作满3年(进二站满1年)及以上者,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站表现优秀者出站后鼓励申请学校教师及研究岗位,择优留校;

4、其他待遇均参照《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浙大发人[2017]19号)。

五、应聘流程

有意者请提供如下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曾负责或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

2、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3、表明其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及奖励清单(如学术论文、专利证书、获奖、鉴定等)及佐证材料;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yangliu15@zju.edu.cn,并将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通过初审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

六、招聘日期

招聘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七、联系方式

  人:杨柳

联系电话:17857996005

电子邮件:yangliu15@zju.edu.cn

 

201949

访问次数: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