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恭喜任其龙教授获得浙江大学第四届引才育才个人突出贡献奖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

 

浙江大学关于公布第四届引才育才奖(伯乐奖)的决定


浙大发人〔201918

各学院(系),行政各部门,各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根据《浙江大学引才育才奖(伯乐奖)评选暂行办法》(浙大发人〔201449号),经各单位推荐,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决定授予人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四届引才育才组织突出贡献奖;授予朱诗尧、管敏鑫、任其龙第四届引才育才个人突出贡献奖。

以上每个获奖单位奖励特别支持工作经费100万元人民币,经费纳入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自主经费统筹使用;引才育才个人突出贡献奖获奖个人每人奖励税前5万元人民币。

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在学校引才育才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各学院(系)、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工作,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布局科学、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浙江大学

2019228

 

  抄送:纪委,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党工委,

      工会、团委。

  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931日印发

 

访问次数:517